筱玥

墙头无数,最近沉迷歌王,主推寒色,欢迎扩列。
ff14新晋咸鱼,我永远喜欢伊修加德三人组!

        最开始看到全职,是在图书馆里选书的时候。(在图书馆看到的我是不是有点奇葩……) 选择把它借回去是因为觉得题材算是新颖,而且开头挺吸引人的。当时借了两本,看完了之后就马上上网搜索全文,结果发现文章很长还没完结。当时本来有点后悔借了这本书,因为等更新太慢了,而我本人一向比较没耐心,一般都是看完结版的。不过越看下去越庆幸,幸好没放弃,不然就会错过一本好书。        

         第一次看的时候,理所当然的最喜欢叶神,他的才华让人钦羡,他的坚持令人佩服。虽然知道主角光环的存在,但兴欣一路来的艰辛还是令人感动。不过再把小说反复看的时候,才发现作者最厉害的不是伏笔的设置,也不是精彩的战斗,而是对于人物的塑造。虽然叶修是绝对主角,但是其他人物也是有血有肉。现在虽然还是喜欢叶神,不过最喜欢的人已经变成了喻队~_~

         零零碎碎的感想写的有点混乱。最后总结一下的话,其实喜欢这本书,并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只因为他是全职,这就够了!


评论
热度 ( 1 )

© 筱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