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玥

墙头无数,最近沉迷歌王,主推寒色,欢迎扩列。
ff14新晋咸鱼,我永远喜欢伊修加德三人组!

搞笑穿越

最近沉迷于宝莲灯无法自拔,看了不少同人后终于没忍住写了一段。剧情是很老套的宝前二哥穿越到宝正的故事。
穿越前时间点是刚收服三首蛟没多久,穿越后时间点是昆仑决战。
尽量写的搞笑风,故事没啥创意,基本都是老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就是一时怨念的作品,以爽为主,没有逻辑。
故事不长,一发完结。没有问题的话就往下翻吧(。ì _ í。)



“让我来!”
杨戬是被一声大喝吓醒的。
对面走过来一个不认识的少年,手里拿着他当年劈山用的神斧,一脸仇恨的想杀他。
杨戬怀疑自己在做梦。


下意识在心里呼喊了一声三首蛟,被打落在一旁的三叉两刃枪瞬间飞回了手里。
运转了一下真气。
等等,这惨淡的真气量是怎么回事?
他刚劈完太阳时也没这么惨吧。


运起法力时,杨戬发现大半的法力居然被自己封在了颈前的挂坠上。
等等,难道现在流行藏拙吗。
心思一转,被封的法力统统回到了自己身上。


再低头一看,这套盔甲怎么回事?
这么累赘打架能方便吗?
瞬间换了一身常穿的玄色衣裳,果然轻松多了。


你问为啥不是白色的?
打架会脏。


大概是他的行动吓呆了对方,一时间场面僵持住了。
杨戬得以打量对手,发现除了少年之外,还有
一只猴子,一头牛
一个小孩,一条龙,梅山四个妖怪
和哪吒


哪吒怎么会在这?
还有,这么多人围殴,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脑残的事?


对面终于反应过来了。
那条龙喝到
“杨戬,你压妹杀甥,还害死了我姐姐和丁香,还不受死!”


压妹杀甥?
压妹就算了,我什么时候有外甥了?!
等等,三妹居然结婚了,我还不知道?


我果然是在做梦。

十一
眼见的少年手持神斧就要冲上来,杨戬大喝一声:“慢着,你们是谁?哪吒兄弟,这是怎么回事?”
此话一出,惊到了一片人。事到如此,难道他还要耍什么花招?不少人默默想着。
但杨戬之前取回了大半法力,只往那一站,端的是气势惊人。
再加上他的话着实奇怪,于是,场面继续僵持。

十二
王母娘娘一看,却是坐不住了。忍不住喊到:“杨戬,快动手啊!”
杨戬一怔,总算是又来了个熟人,不过王母吗?
呵呵

十三
杨戬略一抱拳,朗声说道:“不知诸位与杨戬有何恩怨,可否告知。”
这下就算是傻子也看出不对劲了,不过大多数人比较倾向于障眼法或是幻觉之类的,除了孙悟空。
他有火眼金睛

十四
和其他人不一样,孙悟空是猜出了杨戬的计划的。所以,为了他的目的,杨戬绝不会故弄玄虚。
不过看上去,除了哪吒之外,他似乎不记得众人了,而且他还无视了王母。哪吒兄弟,孙悟空没忘了杨戬脱口而出的称呼,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十五
孙悟空一下跳到了沉香身边,嘿嘿笑着说:“你三妹被压在了华山底下,这孩子叫沉香,正准备去救她。”
看来不是做梦,那这个叫沉香的就是自己的外甥?三妹,二哥居然错过了你的婚礼,杨戬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十六
不对,虽然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但是现在救三妹要紧!
收了武器随手化作了折扇,杨戬催到,“愣着干嘛,还不快去救三妹。”

十七
沉香一行人还在懵逼,王母娘娘先炸了:杨戬你敢!
杨戬冷冷地看了她一眼,杨戬没什么不敢的,救出三妹,我再和天庭算帐!

十八
杨戬这霸气宣言吓到了不少人
孙悟空这种get到真相的已经准备往华山飞了
而牛魔王这种智商不够用的还傻傻的挡在杨戬前面

十九
见众人还挡在面前,杨戬拽了沉香就走:
“要是有人阻拦杨戬救我三妹,别怪杨戬不客气!”

二十
杨戬疯了
沉香这么想到
王母也这么想到

二十一
沉香是被生生拽到华山的,浑浑噩噩的一斧子劈了下去,乾坤钵裂开了
一个缝

二十二
杨戬看不下去了,这什么水平。看在这是三妹的儿子的份上才让他上的,结果连外面的法器都劈不开。
“我来!”
一把夺过开天神斧,咔嚓,华山裂了

二十三
好像还有什么别的东西一起碎了。

二十四
是五彩石

二十五
王母又开始得意了:“沉香,这个赌算我输了,不过,你不是要改天条吗,新天条和五彩石一起被杨戬劈碎了,这下我看你怎么办!”

二十六
这下完了
三圣母是救出来了,但新天条也完了
三界众生以后的福祉,也完了

二十七
众人陷入绝望中时
杨戬飞进了华山,把三妹扶了出来
等等,三妹变模样了?

二十八
三圣母不知道发生了啥,但王母那句话她是听到了的,不禁出言埋怨道
“二哥,那旧天条害了多少人,好不容易新天条出世,你怎么能把他毁了呢?”
杨戬也不知道发生了啥,不过按三妹所言,新天条毁了好像很严重的样子,不过也不是没有解决之道。

二十九
杨戬又站了起来,飞回了天庭。
三叉两刃枪直指玉帝:
“把天条改了。”

三十
玉帝觉得,杨戬没疯,是世界疯了
其他人觉得玉帝说的对

三十一
“主人/真君/舅舅是冤枉的!”
这时三个声音同时响起
随之而来的是三个在昆仑山下久寻未果还跟不上时代变化的人

三十二
杨戬回头一看,男的是啸天犬
女的不认识,一条龙和一只狐狸

三十三
这三人冲到殿上,看着情形也是吓了一跳。
“主人,您这是?”
啸天犬觉得自己脑容量不够用了,说好的沉香劈山救母推出新天条呢?主人怎么改成亲自动手了?

三十四
我知道怎么回事!看够了热闹的孙悟空终于冒了出来
“你主人现在不是你现在的主人。准确的说,他是你很多年前的主人。诶我说杨戬,你今年多少岁啊”

三十五
哮天犬觉得自己脑容量更不够用了

三十六
杨戬之前隐隐就有猜测,孙悟空这一下算是帮他确定了心中所想
语不惊人死不休:
“16岁”

三十七
哦,众人冷漠脸
“等等,那他岂不是比我还小四岁?”
沉香后知后觉道

三十八
“还改不改天条了,不改的话我就杀了他替我母亲报仇。”
杨戬成功的在话题跑偏之前把他拽了回来。
王母娘娘说:“说了新天条让你劈了,想改也没得改。”

三十九
龙四公主接到:“没事,神殿密室里有备份。反正五彩石上那份也是真君刻的。”

四十
于是,新天条出世了

四十一
王母娘娘正要说话,此时,宝莲灯自己飘了出来,闪耀着七彩的光芒。
“结束了,时间该回到原来的状态了!”
今天发生的事太惊人,已经没人吃惊宝莲灯为什么会说话了

四十二
“这么说,我会过来是你的安排,为什么?”杨戬问到
“因为不想你被劈。”宝莲灯答得干脆。“我看过n个关于你的结局,99.99%的结局里你被劈之后都差点没把我虐死。现在后妈太多,据说开篇被劈死都算好结局了。”

四十三
自动过滤掉听不懂的名词,杨戬接着问
“这世上过的惨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你问什么要单单帮我?”
“因为你帅!”
答案简单粗暴。

四十四
七彩华光大胜,没一会儿,宝莲灯又落回了杨戬手里。

四十五
众人看着杨戬收起了兵刃,换回了铠甲。
看来是换回来了

四十六
玉帝和王母此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虽然结局乱七八糟,但是龙四的话已经说明一切了。
想到自己被杨戬耍了这么多年
王母娘娘一拍桌案就要发飙

四十七
宝莲灯又飞了出来
“你敢有意见我就把他再换回来!”
玉帝和王母只能怂了

四十八
“你到底为什么那么护着杨戬!”王母娘娘不甘心
“因为我颜控啊(。ì _ í。)”
宝莲灯得意的说

四十九
真相大白了
于是该道歉的道歉
该忏悔的忏悔
该生气的生气

五十
后来
沉香和小玉结婚了
八太子和丁香也结婚了
大家看上去都很开心
除了玉帝王母,他们还在生气
也除了宝莲灯,杨戬把她还给了三圣母,她又没有帅哥看了。

-end-




总之就是一个坑爹的纯搞笑的故事。真的没考虑任何逻辑。
穿越肯定是双向的,准备把大穿小认真写一下,会偏正剧风一些,篇幅也会长一些。虽然不知道哪年能写完orz

评论 ( 32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