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玥

墙头无数,最近沉迷歌王,主推寒色,欢迎扩列。
ff14新晋咸鱼,我永远喜欢伊修加德三人组!

针锋相对 1

终极一班5后半段改写,cp龙洛无差

题目和内容没啥关系,起名废还没想好题目,将来估计会改。

人物是几位老师的,ooc是我的(顶着锅盖先跑)


第一章  归来


“加入终极一班吧,同学们都会欢迎你的。”

潇洒的接过制服,万双龙摆了摆手,留下了个江湖再见的背影。

 

 

几个月后,S市一间破旧的仓库里。

几个喝的醉醺醺的小混混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正准备开始下一场狂欢,却发现有个人占了他们的位置。那人本来背对着他们随意的坐在床上,听到动静后抬了踩在床上的脚,转过身来。

一个一头红毛的小弟见自家地盘被占了,大声叫嚣道:“对面那个不知死活的家伙,知道这是谁的地盘吗,就敢占。告诉你,我们老大可是郝邵文!”因为喝多了的关系,他讲话还有点大舌头。在他提到郝劭文时,为首的那个人往前走了两步,挺了挺胸,昭示自己的身份。

“郝劭文是谁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你们要倒霉了。”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不速之客的神情,不过他语气里的狠厉几人都听得出来。难道这次踢到铁板了,几人脑中刚转过这个念头,下一秒就被横七竖八的打翻在地,伤的最轻的也落了个手骨骨折。之前出言不逊的红毛和所谓的老大郝劭文更是被重点照顾,站都站不起来了。

这个狠角色,就是拒绝了蓝斯洛邀约离开终极一班后四处游荡的万双龙。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纸,上面有着一个人的画像,递到这群小混混眼前:“你们见过画像上这人吗?”

这几个人都被揍怕了,老老实实的传阅着这张纸,在看清纸上内容的时候差点没爆粗口。原因无他,这画像画的简直太抽象了,火柴棍的四肢搭上一个大头,脸还被挡住了大半,只露出一双美少女漫画画风的眼睛。还有那斗篷,知道的能认出来那是斗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鬼影呢。

不认识,没见过。为了保命这几人也不敢吐槽万双龙的画作,纷纷摇头否认。万双龙没有遗憾,毕竟这已经是他问的第三十八波人了,他也早就习惯了无功而返。大步迈过这几人,万双龙决定去其他地方碰碰运气,不料那红毛居然又不怕死的开口了:“你欺负我们算什么英雄,你有本事去找蓝斯洛啊!”

蓝斯洛,万双龙没想到会从这不起眼的小混混口中再次听到这个名字。蓝家大少爷,前无花果高校学生战斗团指挥官,现任终极一班老大,他的名字可不是这种连战力指数都没有的人能随口说出来的。万双龙不禁多了几分兴趣,又折了回来,一手提起红毛的领子使其视线与自己持平:“说说吧,你所知道的关于蓝斯洛的所有事。”

对上万双龙那富有侵略性的目光,刚刚还很硬气的红毛发现自己居然张不开口。眼见得万双龙又要动手,还好他的朋友有几分义气,急忙把知道的都抖了出来:“就是这两天网上疯传蓝斯洛得到了刀剑之力,无人能敌,你随便找个网吧就能看见,别的我们也不知道了!”万双龙目光又扫向其他几人,众人均疯狂点头,以示附和。

“这样啊。”万双龙幽幽的说,他倒不质疑这几个人话中的真实性,被打成这样也没几个人有胆子骗他。只见他突然发难,一脚踹上红毛的小腹,踹的人当即一口血喷了出来。万双龙没有闪避,任由那口血喷到了自己的外衣上,随即他一脸嫌弃的把红毛甩到了一旁:“这个,就算做你给我提供情报的奖励。”

在混混们恐惧的目光中,万双龙走出了仓库大门。在月光的沐浴下,他摊开双臂,露出了一个享受的表情,自言自语道:“蓝斯洛,辜战,终极一班,既然找不到那个神秘人的下落,先回去看看也不错。”

 

金宝三觉得自己今天很倒霉,先是刚出家门时差点被一辆没长眼的大货车迎面撞上,后来又一路红灯害得自己直接迟到,这种郁闷的心情在冲进教室后升到了顶点。“你怎么会在这里!”金宝三被吓得瞬间窜到了蓝斯洛身后:“他才是终极一班的老大,你要找找他,可千万别找我。”

这个把金宝三吓的失态的人自然就是万双龙。他还顶着那飘逸的斜刘海,穿着却和上次见面时大不一样。白色衬衫搭着黑色长裤,外面披着一件蓝色风衣,金宝三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向侧面蹭了两步又向蓝斯洛望去,这俩人穿的不是同款吗!只不过蓝斯洛穿这身尽显绅士风范,万双龙却多了几分痞气,大概跟他没有把衬衫扣子扣全,风衣也只是将将挂在肩上有关。听了金宝三的话,万双龙微微勾起嘴角,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新来的班导是个没有战力指数的普通人,也不清楚万双龙和终极一班的恩恩怨怨。在她看来,金宝三不仅迟到,还胡言乱语疑似挑拨同学打架,当即不乐意了,责令几人马上回到座位去。蓝斯洛也适时开口让众人继续上课,一场风波得以平息。

下课铃声还没响完,座位上已经没了金宝三的影子,一起不见的还有那个谁。此刻,金宝三正在向那个谁询问万双龙是怎么回事。那个谁也有点状况外的样子:“今天早上他是跟蓝斯洛同学还有太阳同学一起来的,然后蓝斯洛同学就向大家宣布万双龙从今天起会加入终极一班和大家一起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忘记以前的恩怨和新同学好好相处。再多的我也不清楚了。”金宝三听了之后决定以后还是离万双龙远点。

 

至于万双龙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终极一班,还得追溯到昨天晚上。

放学后,蓝斯洛和太阳照例准备回家,但没走两步,蓝斯洛就敏锐的注意到似乎有人在跟着自己。跟太阳耳语了两句,蓝斯洛在下一个路口拐向了一条没人经过的小巷。本以为要使点手段才能找出那个跟踪之人,没想到对方就这么大大咧咧的站在小巷中间,完全没有要躲闪的意思。

“万双龙,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人自从独自去找寻那个神秘人下落之后就一直不知所踪,此刻突然出现,让蓝斯洛也吃惊不已。

“我一直没找到那个暗算我的人,突然想到那人其实是冲你来的,就决定回来碰碰运气。再说,某人不会连自己说过的话都忘了吧?”万双龙不想承认自己是听了刀剑之力一事好奇回来的,就拿了神秘人当筏子。

万双龙语焉不详,偏偏蓝斯洛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他指的是自己邀请他加入终极一班一事。班上诸事混乱,同学们各含心事,自己新获刀剑之力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后遗症,万双龙这么一个高手加入绝对有利无弊。再加上蓝斯洛本来就对万双龙暗含欣赏,自然不会拒绝:“我说过的话我不会忘记,欢迎加入终极一班。”

“谁要加入终极一班?”发出疑问的是太阳。刚才蓝斯洛让她兜个小圈子回来堵跟踪之人,却没想到万双龙这么坦荡,等太阳绕回来时,刚好只听到蓝斯洛的最后一句话。说着,她小跑两步到了蓝斯洛身边,看到对面是万双龙之时也大为惊讶。

“太阳,是我邀请万双龙加入终极一班的,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希望你能放下。”蓝斯洛看向太阳,认真的说。

太阳和万双龙本来就没什么仇怨,之前差点打起来也是为了保护终极一班的同学,既然蓝斯洛说了一切都过去了,无条件支持蓝斯洛的太阳自然对万双龙表示欢迎:“今天起大家就是同学了,我叫太阳,是阿洛的表妹。”

万双龙听了这名字若有所思道:“难道你还有个妹妹叫月亮?”蓝斯洛和太阳同时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自来熟的太阳随即问了万双龙住在哪里,得知对方仍住在那个废弃的仓库后,当即豪爽的表示你就住我家好了。不擅长应对这种热情的万双龙稀里糊涂的应下了太阳的邀请,成为了太阳家的常住人口。后来,太阳每次回想起自己这个引狼入室的举动,都悔不当初。


-tbc-


恭喜第一章就达成同居+情侣装成就,情侣装的由来下章再解释吧。

恩,不知道这样的写法大家o不ok,人物会不会走形了,欢迎评论~~


最后讲个笑话,我问我一个朋友(他没看过任何和终极相关的东西)龙龙的发型怎么形容比较好,她说:“两天没洗头”,“gay里gay气的斜刘海。”

 

 


评论 ( 8 )
热度 ( 9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