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玥

墙头无数,最近沉迷歌王,主推寒色,欢迎扩列。
ff14新晋咸鱼,我永远喜欢伊修加德三人组!

针锋相对 2

终极一班 5后半段改写,cp是龙洛无差

人物是几位老师的,ooc是我的。


第二章   反噬

太阳家。

洗完澡裹着浴衣出来的万双龙发现自己放在床头的衣服不见了。

太阳找来佣人才知道是佣人整理房间时顺手拿走去送洗了。万双龙这才想起刚才洗澡时确实有听到佣人进来的声音,不过因为被提前告知了会有人前来收拾一下客房,就没有在意。没想到太阳家的佣人如此尽职尽责的把他目前唯一一套衣服给洗了,但这也不能全怪佣人,毕竟他也想不到自家小姐请来常住的客人居然没有换洗衣物吧。

“我衣服里的东西呢?”万双龙语带不善的问。

“在床头。”佣人战战兢兢的答到。

于是太阳和蓝斯洛有幸欣赏了万双龙的大作——一副谁也看不懂的抽象画,据说是追查神秘人的唯一线索。

“这什么啊?还不如我三岁的时候画得好呢。你就拿这个去打听,要是有人能认出来就见鬼了吧!”太阳心直口快的说道,蓝斯洛虽然没有说话,眼神里的嫌弃也一览无余。万双龙对两人的反应不以为意,他自认他这副画像包含了所有重要元素,面具,斗篷和眼睛。别人看不出来那是不懂艺术,眼前这两个自然也被他划到了不懂艺术的范围里。

蓝斯洛掏出手机,找到相册,点开一张图片推到了万双龙面前。那是一张神秘人的素描,绝对的专业水准,和万双龙那张相比简直是云泥之别。

“你画的?”万双龙挑了挑眉。

蓝斯洛给这位抓重点的能力跪了,但还是好脾气的答到:“无花果的指挥官必须能一眼记住目标的外貌特征,我跟素描师交道打得多了,素描一事也习得一二。”

“所以你后来也遇到那个蒙面人了?啧,早知道就不走了。”某人终于意识到了关键所在。

“恩,有一群人觊觎亚瑟老师的石中剑,交涉的时候他露了面……”蓝斯洛把万双龙走后之事一一道来,包括辜战被万年冰沙所封和亚瑟王远赴欧洲寻找剑石之事。万双龙没想到他离开后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不由得有点后悔没留下来看热闹,不过现在开始貌似也不晚,他暗戳戳的想着。

“我衣服被洗了,我明天穿什么?”万双龙意识到最后一个问题。

“先穿我的吧,你我身形相仿,我的衣服你应该都能穿。”蓝斯洛将万双龙带到自己卧室,打开衣柜,示意对方随便挑。面对满衣柜的衣服,万双龙:“蓝斯洛,你这满衣柜的同款我还有挑的必要吗!”

 

 

拜以前流浪的生活所赐,万双龙晚上睡觉时总是警觉得很,就为了应对某些不怀好意的人半夜偷袭。这天晚上,他照例睡的不熟,再加上习武之人本就耳聪目明,半夜时就被隔壁粗重的喘息声惊醒了。万双龙一开始并没有在意,毕竟隔壁是战力指数还胜他一筹的蓝斯洛,蓝家大少爷在自家地盘上能出什么事,他甚至还想着明早嘲讽一下对方半夜扰人清梦呢。但过了十多分钟,隔壁的喘息声非但没有减轻,甚至还隐隐传出了痛苦的呻吟声。刀剑之力的反噬,想到刚刚听到的这个名词,万双龙还是决定去看看。

房门是锁的,敲了两下门没有回应后,万双龙选择了最快的方法,简单粗暴的把门踹飞了。于是在月光的映衬下,他看到了冷汗涔涔,面色苍白的蓝斯洛。蓝斯洛的眉头紧皱,仿佛陷入了最深的梦魇。有种病态的美感,万双龙有些不合时宜的想到。好在下一秒及时反应过来,冲到床前想要把蓝斯洛摇醒。

“阿洛怎么了?难道是刀剑之力在作怪?”太阳被踹门声吵醒,刚赶到就看见万双龙正试图唤醒蓝斯洛却没有任何效果。

“可能是吧,十分钟之前就这样了。”万双龙略有不耐的答到。

“怎么办,怎么办!”太阳急的在房间里转了好几圈之后终于反应过来:“对了,找榊覔,他一定有办法。”太阳正要瞬移出去拿手机,却被万双龙拽住了:“等等,他好像要醒了。”

太阳回过头看向床上,果然发现蓝斯洛睫毛轻颤,随即醒了过来。

蓝斯洛现在觉得很难受,经历了短暂的和平期,刀灵剑魔终于受不了不痛不痒的相互试探,爆发了他们之间的第一次战争。蓝斯洛被两者的气息搅得气血翻涌,胸口烦闷。更严重的是他的意识被拉进了两人构筑的战场之中,被二人的战意冲击的头痛不已。也正是因为他的意识在睡梦中被强行拉入战场,才会对外界的关心毫无回应。

蓝斯洛从床上坐起来,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床边焦急不已的太阳,貌似漠不关心的万双龙以及被无情踹坏的门,瞬间还原了刚才发生的事,摸了摸太阳的头安慰道:“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

“阿洛,你真的没事吗,要不要我明天叫榊覔过来一下。”太阳还是不放心。

“真的没事,明天叫小春来看一下就好了。再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还在和榊覔怄气吗?”太阳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蓝斯洛又看向万双龙:“不好意思吵到你了,我明天就搬到远一点的客房去。”

万双龙皱了皱眉:“算了吧,万一哪天你在梦里把自己折腾死了怎么办。回去睡了,晚安。”说完,快步回了自己房间。

“这人怎么这样,还带咒人的?”太阳略有不满的说。

“没事,他也是关心我。”蓝斯洛安抚道,心里盘算着明天得找个人来把门修好,倒是再没提过换房间的事了。


-tbc-


越写越崩了,求轻拍。

龙龙的性格我好纠结,有点把握不好他刚跟大家立场相同时是怎么相处的。尤其是和洛洛相处,不能上来就太关心,那不科学。但一点都不关心的话我还写什么cp。改来改去就变成这样了……

抱歉这章有点短,下章尽量长点。但有个好消息就是我花了一下午把大纲彻底搞出来了,包括一些细节和感情线发展。和脑洞多少有些出入,但大方向不变,敬请期待。

评论 ( 5 )
热度 ( 56 )

© 筱玥 | Powered by LOFTER